学长一边撞我一边写作业作文 做错一道题就插一下的作文

admin Post in 未分类,Tags:
学长一边撞我一边写作业作文 做错一道题就插一下的作文已关闭评论

  “顾青萝,看到没,里面的就是你老公,那个是他的情人,他们就在隔壁,不信你就过去看看。”连君城的声音再次的传来,似乎还带着极大的讽刺。

  可现在的顾青萝像是听不到了他的话一样,因为电视里面也在说着话。

  “文远,你好厉害哦,人家都不行了,那个不要脸的女人能受得了吗?”那个女人撒娇的说道。

  学长似乎很是兴奋,直接就趴在了那个女人的大腿上,笑着说道,“那个女人?哈哈万人骑的女人,你觉得我会和她上床吗?这么多年,我可是都不碰她的,对于我来说,她的作用就是摆平我的那个死胖子上司。”

  听到这里,顾青萝完全的呆滞了,她完全想不到,学长会说出这样的话,自己在他的心里,只是一个工具,一个可以交换着利益的工具而已。

  一想到自己这么多年的委屈,她竟然冷笑了一声,接着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可即便如此,电视里面依然在继续着激情的画面,她的耳边也充斥着那低吼和娇喘。

  连君城看着她的样子,哪怕这次回来,就是要好好的报复一下这个不忠的女人,可是这个时候,他却有些烦躁了起来。

 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似乎眼前的女人让他憎恨不起来了,冥冥中,竟然还微微的有些同情。

  他很讨厌自己现在的心情,所以直接穿好了衣服,离开了房间。

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就在她想明白的时候,突然发现房间里面只剩下自己了,连君城到底是什么时候离开的,她都不知道。

  低头看着自己,竟然一丝不挂,她甚至都不记得自己之前到底经历过了什么,连君城有没有像是前两次那样对自己,当然,她不记得不代表着她不知道,看着没有凌乱的床单,她知道连君城没有折磨自己。

  电视里面的画面和谐了许多,那两个不要脸的人睡在了一起,似乎根本就没有发现这一切已经被人看到了。

  她拿起手机,直接拨打过去了,她能够清晰的听到电视里面传来了手机铃音,正是学长的手机。

  接着她挂断了,因为这一切已经证明了他们的确就在隔壁,在不久之前,还上演了一场激情大戏。

  她穿好了衣服,虽然有个扣子被撕破了,可是却没有关系,她不在乎了。

  木然的离开了宾馆,她行走在无人的街道……

  不知道为什么,她竟然走到了新的那个办公大楼,看着漆黑的大楼,她苦笑了一声,自己牺牲了那么多,可是换来的却是自己老公的背叛,那自己还在坚持着什么呢?

  从包包里面拿出了门禁卡,她直接来到了顶楼,看着那崭新的“青城集团”的logo,她摇了摇头,回到自己的办公室……

  一晚上,她都没有怎么休息,似乎在天亮的时候,才打了一个盹。

  可就在她睡得正香的时候,却是听到了一阵的脚步声,她猛地惊醒,发现连君城竟然走了进来。

  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顾青萝一下子就用被子护住了自己,哪怕她根本就没有脱衣服,可还是有些紧张。

  连君城看都没有看她,拿了一件衣服就离开了休息室。

  他这么一搅和,顾青萝根本就没有睡意了,她突然想到了之前学长不碰自己的理由,那个时候,他说过,说过从来都没有碰过自己,那么也就是说,当年不是他?

  可如果不是他的话,他为什么要承认呢?还有就是,那个人会不会是连君城?

  想到这里,她快速的走出了休息室,追上了连君城,拉住他问道,“五年前的那个晚上,那个人到底是不是你?为什么你要离开?为什么这么多年,你都没有回来找我?”

  连君城愣了一下,眼底闪过一丝的怨恨,冷哼着说道,“是不是我,你心里还不知道吗?既然你现在已经是余太太了,就要知道自己的身份,哦,我差点忘了,你这个余太太,好像做的也不是很成功呢,也许不久,连余太太这个伪面具都要摘下来了。”

  说完之后,连君城直接离开了办公室,搭着电梯离开了。

  顾青萝皱着眉头,她完全不知道连君城为什么要这样说,或者说他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

  不过有一点她可以肯定的是,既然学长已经这样了,那么他们的婚姻也就到此为止了,哪怕再眷恋这几天那短暂的温暖,再考虑小小,她都必须要做出决定了。

  因为这里没有什么事情做,而且她也不知道姜司毅到底是怎么打算的,所以她就回到了之前的公司,路上的时候,她给学长发了一条信息:我们离婚吧!

  这次学长的反应倒是很快,他几乎就是秒回的:你又仇什么疯?

  还没有等回消息,学长的电话就打了进来,“顾青萝,你又怎么了?”

  “没什么?学长,你自己做了什么,难道不知道吗?”顾青萝冰冷的说道。

  “我,我什么都没有做啊?”学长迟疑了一下,就连语气也没有之前那么强硬了。

  顾青萝冷笑了一声,直接就挂断了电话,接着把那条视频直接发过去了。

  这次,学长没有回自己的消息,显然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狡辩了。

  到了公司之后,顾青萝直接找到了姜司毅。

  姜司毅这几天的心情还算不错,能够和连城集团合作,对于他这样的公司来说,好处可不少的,他虽然算是当红男星,可是他也明白,自己想要一直红下去很难,所以倒不如尽快的发展自己的公司。

  “呵呵,青萝,你回来了啊,怎么样?这两天的工作还算顺利吗?连总已经和我说了,你们弄了个新的办公室,不错,好好努力吧!”姜司毅可能是太高兴了,只至于还没有等顾青萝说话,就说了一大堆。

  顾青萝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,姜司毅这么看重自己,看重这次合作,她真的要因为自私,就破坏掉吗?

  姜司毅自顾着说着,等说完之后,才抬起头,看着顾青萝问道,“怎么了?你怎么不说话,是工作不顺利吗?”

  顾青萝马上笑了起来,把自己的心情隐藏了起来,就像是之前想的那样,姜司毅对她非常的不错,如果没有他的话,恐怕自己连工作都不好找,更不要说是负担小小的医疗费了。

  如果自己现在要是拒绝的话,就是在给姜司毅找麻烦,甚至公司的其他股东都集体抗议,到时候估计自己只能走人了。

  要是没有小小的话,自己一个人倒是无所谓了,可是小小那边需要大笔的钱,指望着学长是不可能的了,所以,哪怕自己就算再委屈,再不想和连君城在一起工作,也不得不继续下去。

  “没有啊,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好的机会,我们公司可以拉拢更多的演员加盟进来,也就会有更多的公司找我们合作的。”顾青萝轻声的说道,表现的非常高兴。

  姜司毅却是摇了摇头,接着站起来,走到了顾青萝的面前,“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,就是你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,之前连总不是说了吗,如果要是顺利的话,会重新成立一个公司,到时候极有可能就是你负责了, 这对于你的成长也是很有帮助的。”

  顾青萝突然觉得鼻子微微的有些发酸,她没想到姜司毅还把她的前途想到了,“姜总,谢谢你。”

  她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说过多少的谢谢了,现在似乎自己最廉价的就是谢谢两个字了。

  “谢我什么?这是人家连总看重你,说实话,之前我虽然有心让你过去负责,可是公司其他的股东却是反对的,他们太看重这次的合作,所以担心你做不好。”姜司毅说到这里的时候停了下来,笑着继续说道,“但是现在他们都要闭嘴了,哈哈!”

  看着他开心的样子,就像是个孩子,顾青萝也只能微微的笑了一下,心里面暗暗的下定了决心,就算是为了报答自己的恩人,也会坚持下去的。

  可就在她打算离开公司,去医院看看小小的时候,突然一个人冲了进来,竟然是学长。

  他一看到顾青萝,就快速的跑了过来,低声的说道,“青萝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”

  顾青萝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学长,更何况这里是公司,之前秦漫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公司的笑话,如果学长再说出什么混账的话来,她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活下去。

  “学长,这里是公司,你最好注意一点,有什么事情等我回去再说。”顾青萝一脸的冰霜,低声说道。

  可是学长却拉住了她,带着哀求的口吻说道,“青萝,你两天没有回家了,如果我要是不说清楚的话, 你今天都不会回家的。”

  他说完之后,周围的那些同事就开始议论了起来,对着他们也开始指指点点的了,不过现在顾青萝是公司的红人,是负责大项目的,所以他们也不敢说的过火。

  顾青萝觉得自己的脸蛋很烫很烫,她冰冷的看着学长,不善的说道,“你不嫌丢人,我还嫌呢,你能不能松开我?”

  可没想到学长竟然噗通一下跪在了地上,哀求着说道,“青萝,求求你原谅我,听听我的解释,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你之前的事情我都从来没有在乎过,青萝,你不能这样对我。”

  他不说话还好,这么一说话,特别是说之前的事情他都不在乎,马上让所有人都惊呆了,他们似乎想到了之前秦漫说的那些话了,也就是说顾青萝的私生活很是混乱。

  “我让你不要再说了,我不想听。”顾青萝感受到周围那炙热的目光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怒吼着说道,接着甩开了学长的手,快速的朝着公司的大门口走去。

  只是学长似乎不打算放弃似的,竟然连滚带爬的追着顾青萝,顿时就把自己塑造成了受害者的形象。

  “青萝,你等等我,我们一起去看女儿,你要听我解释,你不原谅我可以,但是你不能让小小这么小就失去了爸爸……”

  一路上,学长都在诉苦,说什么那是他的一个客户,如果自己要是不答应的话,就可以失去了那个客户,而那个客户和很多的客户关系都还好,自己的业务很多都和那个客户有关系,反正就是一句话,他是被迫的。

  只是这些话也只能骗一下那些不了解真相的人,而这个似乎也是学长的目的,因为等他们到了车上的时候,他的表情就变了,冷声的说道,“顾青萝,你别给脸不要脸,不要忘了,现在是谁在给你拿钱给小小看病,你要是和我离婚的话,我天天来你公司闹,你也休想在我这里拿到一分钱。”

  顾青萝虽然知道学长是个无情的人,可是却没有想到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之后,他依然如此。

  “学长,你到底还要不要脸?”顾青萝怒急,骂道。

  可是学长却笑了起来,冷淡的说道,“顾青萝,别在我的面前装清纯了,你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?你要是不和那个姓司的睡过,他会用你?还会给你那么多的工资?还有,小小可是需要很多钱的,你以为我不知道?你要是不出去找男人了,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钱?”

  顾青萝愣住了,她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不管是学长还是婆婆,都口口声声的说筹集出去找野男人,难道他们就是因为这个,因为自己有钱给小小治病了,所以就断定了。

  说实话,按照她的收入,的确没有钱给小小治病,姜司毅也的确给自己拿了不少钱,可那是她借的,以后是要还人家的。

  还有就是小小的干妈文楠楠,也拿了不少的钱,她这五年来,根本就没有和其他的男人上过床,除了为了他的升职加薪接触的连君城。

  “学长,你说这些话的时候,不觉得这里臊得慌吗?”顾青萝指着学长的脸,怒声的说道。

  可是学长却笑了,很是讽刺的说道,“我为什么要臊得慌,你这个贱女人,你觉得我对你有感情吗?”

  顾青萝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,没想到学长这么的绝情,她觉得自己的呼吸有些困难,“学长,这几天你对我那么好,就因为我让你升职加薪了?”

  “那当然,工具好用的话,当然要好好的珍惜一下了。”学长大言不惭的说道,似乎一点都不在乎似的。

  “你既然不喜欢我,为什么还要娶我?”顾青萝强忍着恶心,再次的问道,这个问题她 之前问过,虽然那次学长说的还是很绝情,可是她想要再确认一下,哪怕那个结果会让自己更加的难受。

  听到这里,学长似乎更加的生气,冷声的说道,“你个贱人,还说这个?你家里以前看可以看公司的,那时候你还成为了明星,赚了不少钱,可是没想到,你竟然站出来维护自己,你说你是不是傻?不,你们全家都是傻逼,竟然卖了公司也要给你恢复名誉……”

  剩下的话相当的难听,不过顾青萝却是笑了起来,可能是太伤心了,所以听到这些已经麻木了,她接着再次的说道,“我知道了,你就是看上了我的钱,可惜让你失望了,我非但没钱了,还和家里断绝了关系,对不对?”

  “对,贱女人,早知道这样的话,我说什么都不会和你在一起的,别人认为你清纯漂亮,老子当时也的确是这样想的,可以后来才知道,你就是一个婊子,一个荡妇……”

  “小小呢?她是你的女儿,你难道也这么狠心吗?”顾青萝不想听他骂自己了,当然,她也不在乎了。

  学长听到小小的名字,更是咬得牙齿吱吱作响,狠狠的说道,“你不要说哪个贱种,她是谁的女儿,你心里就没有一点B数吗?自己和谁睡了,你不知道吗?老子当了这么多年的便宜爹,老子也不高兴着呢!不过,那小贱人长得真可以,要不是有心脏病,又查出来了白血病,我倒是考虑养着,也许以后还能用一下……”

  还没有等他说完,顾青萝就像是疯了似的去抢着他的方向盘,车子顿时失去了控制,虽然速度不快,可现在是下班的时间,而且他们现在正好在快速路上,很容易就发生意外。

  “你特么的疯了是不是?顾青萝,你给老子老实点。”学长一边控制着方向盘,一边大声骂道,还顺手给了顾青萝一巴掌,“你特么的要是不想死,不想医院里躺着那个小贱人成为孤儿,就特么老实点。”学长也是真的害怕了,他没有继续说那些刺激着她的话,也没有继续打她。

  如果不是提到了小小,可能她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,干脆直接就掉下快速路好了,反正自己已经这样了,拉上这个负心汉也算是不亏了。

  可是一想到可怜的小小,如果这个时候失去妈妈的话,谁还会照顾她呢?

  她安静了下来,却是痛苦的闭上了眼睛。

  “顾青萝,我劝你最好知道现在的情况,既然你都已经知道了,我也不瞒着你,那个的确是我的情人,也是我最喜欢的人,我暂时不会和你离婚的,不管你怎么闹,你要是再过分的话,我就把当年的事情和现在的事情都说出去,看你怎么做人,看小小怎么看你。”学长可能也冷静了下来,低声的说道。

  顾青萝却是冷笑了起来,“我就是你的工具,什么时候你坐稳了你的位置,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?对不对?”

  “你这么聪明,难道还需要我明说吗?”学长笑了起来,很是得意的样子,就像是知道顾青萝一定会答应他似的。

  顾青萝重重的叹息了一声,似乎她现在真的没有选择了,如果学长这个王八蛋真的那么做了,自己一定会失去所有的工作,就连姜司毅和文楠楠都可能会失去的,倒时候,自己的女儿小小就会没有了住院费……

  深吸了一口气,她轻轻的说道,“我要下车。”

  “你下车干什么?我告诉你,顾青萝,你别逼我。”学长愣了一下,他已经下了快速路,是可以停车的,可却担心这个女人再次的疯起来,一想到自己还没有坐稳总监的位置,如果要是没有她的话,可能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。

  “我答应你,以后不哭不闹,但是你也要答应我,不要限制我,干涉我,如果要是惹了我,就算是鱼死网破,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。”顾青萝冷声的说道,接着就要去打开车门。

  学长赶紧停下了车子,这个疯女人真的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,万一要是现在不依着她,把自己的计划打乱的话,就不好了。

  “好,我答应你,你也要答应我……”他还没有说完,顾青萝就打开了车门,直接走了出去,一点的犹豫都没有。

  顾青萝现在很难受,甚至都不知道去哪里发泄了,她觉得自己唯一活下去的理由就是小小了,如果没有小小,她恨不得现在就是死呢。

  走到了医院,一路上顾青萝也平静了好多,在她看来,自己之前所做的不过就是一个梦罢了,不管是学长还是婆婆,他们根本就没有把自己当做一家人,自己在他们的眼中,只是以个工具罢了。

  如果这个工具要是不好用的话,他们可能会随时的放弃,到时候甚至会销毁这个工具,如果那样的话,小小一定还是会落入到他们的手里,一想到之前学长那不是人说出来的话,她就有些害怕,自己绝对不能让小小在学长的身边,那样的话,可能自己一定会死不瞑目的。

  想到这里,她已经决定了下来,不管自己遇到什么事情,都要坚强下来,都要努力的活着,为了自己的女儿小小。

  陪着女儿小小待了好久,如果不是护士赶着她离开的话,可能她还不想走,哪怕是看着要睡觉的小小也好啊!

  出来的时候,正好碰到了李医生,这位也是小小的主治医生,不过却是心脏外科的,而之前的那个刘医生,则是血液科的,也就是说,他们一个负责小小的心脏病,一个负责小小的白血病。

« Prev: :Nex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