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机上边跑边c 拉开拉链它想你了给他好不好

admin Post in 未分类,Tags:
跑步机上边跑边c 拉开拉链它想你了给他好不好已关闭评论

  二姨娘一脸的崇拜和欣喜,牵着美娇妾往回走的时候,苏暮宸的脸上也是越发的得意,可是迎面走来一人,却让他唇边的笑意凝固:“恭迎老爷回府。”李如依朝着他盈盈一拜,娇柔婉约,不同于二姨娘的美艳,她的出现让苏暮宸眼前一亮。

  都多少年了,不曾看过她这个样子。

  他隐约记得,初见她的时候,李如依就是这个模样。一言一语,柔态万千。

  “起来吧。”苏暮宸的眼睛从看见了李如依,就没有从她身上离开过。

  这一点李如依自然知道,她缓缓的走到苏暮宸身边,自然而然的挤掉了二姨娘的位置,扶着他的手臂,缓缓的走进府中。

  “老爷可是累着了?我让下人顿了雪哈汤温着,热水也放好了呢……”

  远远的只听见,苏暮宸点头说好的声音。

  二姨娘呆呆愣愣的站在原地,苏暮宸已经走远了,可是她还没有回过神来了。

  她得宠多年,没想到今日李如依只是稍稍施了一点小手段,就让苏暮宸乖乖的跟她走了?

  “娘,走了。”苏月玲走到二姨娘身边低声说道,她的脸色也很难堪。刚刚那一幕,她看的清清楚楚,她爹的眼睛都要粘在大夫人的身上了。

  二姨娘得了提醒,这才回神。抬脚走向府上的时候,三姨娘已经走到门口,身影很快就消失了。府外冷清清的,只有几个下人。

  试想从前,她慕容莲哪会有这种待遇?

  “贱人……”二姨娘盯着府门口,恨得脸色青紫,咬牙切齿的骂道。

  终究她还是二姨娘,也没有人敢碎嘴传出去。苏月玲也不担心,扶着她往府中走,在她耳边低声安慰道:“娘,来日方长,急什么。”

  闻言二姨娘深吸了一口气,不错,她女儿说的对,来日方长。老爷今日只是对李如依感觉到稀奇,没过两日她没有什么新花招,肯定会厌弃的。

  论起这些,府上谁能比的过她?就是三姨娘从烟柳之地出来的,也只是她的手下败将而已。

  她李如依凭什么?罢了,今日且让她得意一回。

  二姨娘这样想着,脸色好看了许多,又恢复了那一脸趾高气昂的样子踏进了苏府。

  李如依牵着苏暮宸走进了自己的院子,先是伺候他洗澡搓背,她的手法温柔,让苏暮宸一直处在不可置信的神情中。

  李如依性子淡,从前从不愿和别人争来争去,原本他心中对她还有些怜惜,可是看到大女儿痴傻之后,二姨娘又颇有手段,所以就渐渐的将她淡薄了。

  可是如今十几年过去了,再次看到她,他仿佛回到了年少时期,江南水乡与她初遇。

  柔若无骨的手划过他的肩膀,苏暮宸一下抓住她的手,哗啦一声,带起一片水声。

  “如依……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他转过头,充满希翼的眼睛看着她,长着胡须的脸微微的抖动着。

  李如依朝着他温柔一笑,道:“老爷再说什么胡话呢?我是您的妻子,伺候你沐浴不是天经地义吗?”

  说完,她挣脱了他的手,拿起了一旁的刮胡子的刀,低府在他面前,认认真真的帮他刮胡子。虽然多年没刮了,但再次刮起来,还是比较顺手的。

  苏暮宸就一直盯着她,一举一动,温柔入水的眼仿佛只有他一个人,然后再也容不下其他的。

  好不容易刮完了,苏暮宸猛的从浴桶里站起来,双手搂住李如依的腰身,轻轻一抱,就让她也跌进了浴桶里,李如依低呼一声,最后安稳的坐在他的腿上,激起了一片水花,洒在地方上,湿漉漉的一片。

  她还和以前一样轻,腰还是那么的细……水打湿了她的衣裳,玲珑的身段也印在眼前。

  苏暮宸都想不起他有多久没碰她了,当下再也忍耐不住,直接亲了下去。

  洗了一个澡,浪费了一个钟头。

  李如依换了干净的衣服,这才取了衣服伺候苏暮宸穿衣。

  看着她忙碌,苏暮宸不禁回想起了刚才的那番滋味。她还和刚成亲那回似得,娇的很,一点不舒服了就叫出声。

  他情不自禁的想,刚才太匆忙了,晚上在好好探讨这个问题。

  ……

  二姨娘和三姨娘在大厅等了许久都不见苏暮宸和李如依,二姨娘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。

  这里面坐的最稳的就是三姨娘和苏月夕了,面对二姨娘和苏月玲焦躁的样子,她们淡定的坐着喝茶。

  大房重新得宠不是什么坏事,反正无论如何,只要不是二姨娘便好了。

  没过一会,李如依掺着苏暮宸缓缓的走向大厅,一看李如依脸色娇羞,一副海棠之色。在看苏暮宸吃饱喝足,掩饰不住的好心情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方才做了什么。

  二姨娘强忍着心中的酸涩,疾步走到苏暮宸的身边,明艳的脸笑意吟吟:“老爷,今让厨子做了您最爱吃的菜呢,您快来尝尝。”

  说着就要拉走苏暮宸,谁知道后者轻轻的抬了一下胳膊,淡笑道:“就来,我看看都做了什么?”

  他从二姨娘的身边擦肩而过,直接将她无视,却一刻不曾将李如依松手。

  以往他都是随着二姨娘的,可这一次,却是实实在在的把她的脸面落了一个干净。

  二姨娘有些兜不住了,忍了又忍,才勉强撑起一片笑意。

  “来,你多吃点这个,还有这个,补身体……”饭桌上,苏暮宸对李如依很好,连忙给她夹菜,就像是捧在手心里的宝贝。

  就连二姨娘都没有得到过这个待遇,自然是恨得牙痒痒了。

  “多谢老爷。”李如依浅浅一笑,都能让苏暮宸心旷神怡。

  这个洗尘宴,原本是二姨娘费尽了心思做的,可是到最后,吃不下的反而是她。

  苏暮宸对李如依你侬我侬,完全不复以往的威严,对二姨娘可谓是从未有过的冷淡。

  原本以为老爷回来了,就是她的翻身之日,却怎么没想到落得今日这个局面。

  这一顿饭,二姨娘吃的食不知味。而苏锦溪却藏在自己的房间睡大觉。

  今天李如依和苏暮宸重修旧好,她可不能会蠢的往上凑。

  李如依来过,今夏却说她在睡觉不能过去,嘱托了一番今夏,李如依转身回了房间。

  苏暮宸在她的房里,晚上也要留宿。她院子里的人突然就变得勤快了起来,不用吩咐,东西已经准备好了。

  这些下人都是人精,眼看大夫人重新得宠,自然是见风使舵,立即讨好了。

  二姨娘回了自己的房间,气的脑仁疼的利害,只能躺在软榻上。

  从她入门开始,就没有像今日一般憋屈过。

  “娘,我帮你揉揉吧。”苏月玲走到二姨娘的旁边,担忧的问道。她知道今日她娘受了气,可是事情已然这样了,还能怎么办?

  “娘,你不也说了时日还长吗,骑驴看唱本,走着瞧呗。”她语气轻松的说道,想要缓解一下气氛,谁知道二姨娘瞬间就变了脸色。

  “不行,大房不能在留了。”今日的局面让她看的清楚,李如依不是个善茬。不行,为了避免以后麻烦,她现在就要动手。

  李如依不好下手,可是她那个傻女儿还不好都动手吗?

  二姨娘脸上一丝阴狠划过,苏月玲看了一个正着。即便是自己的娘亲,即便知道她不会对自己怎么样,但她的后脑勺还是不禁发麻。

  ……

  谁也没想到,李如依这一得宠,便是好几天苏暮宸都一直在她的房里过夜,颇有二姨娘得宠的时候样子。

  所有下人对待李如依和苏锦溪的态度都在悄不离的发生这变化,唯有二姨娘气定神闲了几天,谁也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  这日苏暮宸刚下朝回来,原本是想去李如依的房里,谁知道刚进院门,就看见二姨娘带着一杆下人奴婢在府上翻找。

  “这是干什么?”看到眼前这幅乱糟糟的样子,苏暮宸很是生气。冷喝的声音当即让所有的下人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,跪在他的面前。

  “老爷,咱们府上出了贼人了。”话音落下,二姨娘疾步走到苏暮宸的面前,委屈的说道。

  一听这话,苏暮宸当即就寒了脸色:“贼人?丢了什么东西?”

  他可是威名远播的大将军,家里怎么能出现贼人?这传出去,让他的脸面往哪放?

  家都不平,何以平天下?

  “老爷,原本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。可是今个我心血来潮的想要换个玉镯带带,谁知道首饰盒里的东西竟然少了许多。一件两件也就算是,可是少的太多了,也就变得值钱了。”二姨娘说到最后,声音越发的低了。

  “老爷,是妾身没有管好府中事务,还请您责罚。”说着她身子一委就要跪下,却被苏暮宸扶了起来。

  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苏暮宸寒着一张脸,看着府上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找,今个就是找遍整个苏府也要把东西找出来,敢在我得眼皮子的下做贼,真是包天的胆子。”

  “谢谢老爷。”二姨娘泪水涟涟的站了起来,衣服梨花带雨的样子,让人很是心疼。

  就在这时,一个下人匆匆忙忙的从后院跑了二姨娘的跟前,看到了苏暮宸之后,当即跪下了:“二姨娘,您的东西找到了?”

  “说是谁?竟敢偷东西?”苏暮宸一声厉喝出声,吓得那个奴才身子一抖,如是说道:“回……回老爷的话,在大小姐的手里玩着呢……”

  “大小姐……那不是锦溪吗……”二姨娘说了一句,而后仿若失言一般,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身旁的苏暮宸。

  果然如她所想苏暮宸顿时就滔天的怒火,竟然敢偷东西,看他今日不打断她的手。

  苏暮宸疾步朝着后院走去,二姨娘见他上钩,阴笑一声,紧忙跟上。

  院子里,苏锦溪手里拿着一个玉镯正在太阳底下望着。阳光下,玉色剔透,很是好看。把玩了一下,苏锦溪把镯子戴在了手上。

  正想着站起来,突然听闻一声暴喝:“孽畜,还不赶紧跪下。”

  苏锦溪循着声音看过去,是苏暮宸怒气冲冲的朝这边走过来,身后还跟着一个奴才,和二姨娘。

  她呆呆的看着他,好像是看傻了一样。

  李如依原本在房里,闻声也走了出来,见此苏锦溪立刻躲在李如依的身后。

  见他走近,李如依不禁疑惑问道:“老爷何故发这么大的火气?”

  看着她温柔的脸旁,苏暮宸的口气不禁降了下来,恨恨的瞪了一眼她身后的苏锦溪,冷道:“还不是这个小畜生,竟然当了贼。”

  原本是傻子,他已经够心烦了,谁知道还当了一个贼,他一身铁骨铮铮,怎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?

  “贼?锦溪做了什么?拿了什么东西被当作贼了?”李如依看了一眼身后的二姨娘,心中立刻了然,大概又是她出的幺蛾子。

  “二姨娘的首饰丢了,下人说是在她手上。”苏暮宸一把拽住了苏锦溪,将她拽到跟前,厉喝道:“说,是不是你拿的?”

  苏锦溪装作很害怕的样子,蹩起嘴哭了起来。

  李如依看的心疼,忍不住辩解道:“捉贼拿赃,怎么别人说是锦溪,就一定是锦溪拿的呢?”

  闻言苏暮宸寒着的脸有一点僵硬,对啊,都没看到赃物呢。

  “瞧,大小金手上戴的镯子可不就是二姨娘的。”此言一出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苏锦溪的手上,她不自在的缩了缩手,却被人当成害怕。

  “果然是你,该死……”苏暮宸一把拽住苏锦溪的手腕,看着她手上的玉镯,举起手掌就想打她。

  巴掌还没落下去,李如依就挡在了她的面前,她倔强的眼看着苏暮宸,坚持道:“老爷,事情还没查清楚,怎么就能这么对锦溪?”

  苏暮宸看着她的脸,巴掌不自觉的就落了下来,一脸无奈的样子,刚想说话,身边的二姨娘张口就道:“诶呀,咱们大小姐不知事,说不定就是拿去玩玩,也算不得偷的。”

  这话一出,苏暮宸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。看上去二姨娘是在辩解,实则却是在火上浇油。

  “二姨娘,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李如依气愤的看着她质问道,早该知道她会不甘,却没想到她会憋着这么一颗坏心,无论做什么都瞄准了锦溪。

  因为她知道,锦溪就是她最大的弱点。

  “大姐,我没什么意思啊?是我大惊小怪了。原是锦溪拿了,若是跟我说一声,我也就不大张旗鼓的找了,还以为家里出了贼人呢。”慕容莲巧舌如簧,一脸笑意似是讨好,却字里藏刀,让李如依怄个半死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好了,都给我闭嘴。”苏暮宸懒得听她们俩在这辩解,看向苏锦溪的眼更加厌恶了,冷道:“还不把镯子还给二姨娘。”

  一听这话,苏锦溪连忙捂住了自己的手腕,就像是保护好自己的所有物一样:“不给。”

  “你给不给?”苏暮宸气坏了,上前两步,指着她怒斥。

  面对他如此的盛怒,苏锦溪往后退了一步,警惕的看着他,就是不给。苏暮宸生了大气,当即冷喝道:“来人,把大小姐给我关起来。”

  “锦溪,锦溪,你乖,快把镯子给她吧。就当娘不要了的东西了,快给她吧。”眼见苏暮宸生了大气,李如依连忙走到苏锦溪的身边,哽咽的劝道。

  可锦溪不干,说什么都不干。

  下人站在一边,面面相觑不敢动。二姨娘立即喝道:“还愣着干什么?大小姐得了失心疯,还不赶紧抓起来。”

  眼见有人发了话,家丁这才敢上前。拉开了李如依,架住了苏锦溪的一左一右的手臂,拽她手上的镯子。

  他们硬生生的拽,弄疼了苏锦溪,她生了气,一脚揣在那人的身上。家丁顿时就哀嚎一声,松开了她,捂着自己的小腿。

  既然打了人,苏锦溪就不在乎闹得更大一点,在门栏上捡了一根粗棒子,四处打人,原本那些抓她的家丁被打的落荒而逃。

  “锦溪不要……住手。”李如依看到这一幕也是慌了神,连忙去拦。

  “哎呀,大小姐真是得了失心疯了。”二姨娘害怕的尖叫了一声,躲在黑脸的苏暮宸身边,适时的说道:“老爷,上次妾身就说了,临泉寺极灵。还不如把大小姐送过去,经过佛祖庇佑之后,说不定还能好呢。”

  苏暮宸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这幅场景,心里极不是滋味。他到底是做了什么孽,老天竟然这么惩罚他,赐给她这个一个失心疯的女儿。

  想了想,苏暮宸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。二姨娘可是时刻关注着他的表情,一看这个样子,她心里越发的得意。

  如此的小的计谋都能把苏锦溪赶出去,她还有什么做不到的。

  苏暮宸一个箭步上前,徒手抓住了苏锦溪手上的棒子。手上一用力,就把的棒子夺了下来,扔在了地上。

  苏锦溪恨恨的瞪着他,苏暮宸毫不在意,冷喝道:“来人,给大小姐收拾行头,送到临泉寺静养。”

  一听到这话,李如依顿时就呆住了,一句话没说出来,双眼一翻白,直接晕了过去。

  “娘……”苏锦溪一声呼唤,好在身边的今夏及时扶住了李如依,不至于让她摔倒在地上。

  “如依!”苏暮宸也是慌了,几步走过去将李如依抱起来,疾步走到屋子里去,放在床上躺着。

  “来人,赶紧请大夫。”

  二姨娘看到这一幕,心里畅快极了,这几日的心里的憋屈,可算是出来了。

  “娘……”苏锦溪趴在李如依的床边哭,可能是声音太大了,李如依幽幽的转醒了,看到自己的女儿哭的梨花带雨,不由得心疼,抓着苏锦溪的手,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锦溪,把镯子给二姨娘吧……”

  苏锦溪依旧哭着摇头,死死的保护着自己的手上的镯子。

  苏暮宸看的奇怪,却又将这一切归咎在苏锦溪得了失心疯的由头上。

  “你是不是连娘的话也不听了……咳……”

  因为说的声音大了些,李如依咳得不停。吓得苏暮宸赶紧将苏锦溪推开,扶起李如依,拍着她的背让她舒服些。

  苏锦溪被推倒在地上,满脸泪光的看着自己的娘亲,还有苏暮宸。然后一下子站起来,朝着外头冲去。

  “锦溪……”李如依连忙叫道,生怕她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来,支撑着自己下床去追她。

  “别去了,下人看着呢。你要要休息,身子要紧。”苏暮宸刚和她和好,自然是对她比较关心,至于那个失心疯的女儿,他连看都不屑的看一眼。

  冲出门的苏锦溪把苏月玲撞了一个正着,的亏二姨娘扶住了她.

  两人大小瞪小眼,苏月玲这就指挥下人要把苏锦溪抓住,谁知道苏锦溪捡了地上的棒子挥舞起来,让一干人都不敢靠近。

  然后,她朝着院子外冲出去。

  “看什么看啊?赶紧追啊!”苏月玲气急,连忙去追。

  ……

  “老爷,求你被把锦溪送出去。我会好好看着她的,求你了……”屋中李如依拽着苏暮宸的袖子,苦苦的哀求道,锦溪是她的唯一,如果夺走这个唯一,她怎么有希望在这个府上呆下去?

  好不容易得回的娇妻梨花带雨的哀求自己,苏暮宸心里矛盾极了,可是一想到刚才苏锦溪的样子,他就皱眉。

  “去庙里,又不是去别的地方,你还是可以去看她的。”

  那怎么能一样呢?锦溪在别处,她怎么安心?

  “那我跟锦溪一起去,这样总可以了吧,既然去养病,没有我亲自照顾,怎么能行?”李如依说的有些赌气,苏暮宸气嘴唇都在哆嗦。

  “你是非要跟我唱反调吗?”

  “我不敢。”李如依垂低了眼眉,她怎么敢跟他对抗呢?她只是想要时时刻刻的跟着自己的女儿罢了,因为她的女儿跟寻常人不一样。

  别人可以不喜欢她,可是她这个当娘的却非常爱她。没人要没关系,她一辈子陪着她就好。原本以为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,可是现在却变得如此复杂。

  门外,二姨娘听到这番对话,嘴角忍不住勾起了讥笑的弧度。我也没有试过,不过听他们谁在跑步机上c很刺激的,边跑边c ,你们可以试一试。

« Prev: :Next »